山大王是我

缘更,打字儿供自己娱乐

显微镜下的爱情3

那晚的一吻之后,两个人都十分默契没有再去提起。

崔珉豪觉得自己居然亲了金起范而惊讶,他们几个孩子打闹身体接触也不少,亲亲也不是没有。为什么那晚不是bobo,而是kiss了他呢?事后崔珉豪马上道歉了,金起范也没有追究。

幸好,他在心中感叹,不然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原谅自己。


金起范则是尽力去忽略这一吻,按压住自己的思绪。但脑子里隐隐约约勾起自己愣头青的单恋片段。

那时候还太小,不懂得隐藏自己的内心。那孩子的眼睛只要看着金起范,金起范就会瞬间僵硬,嘴唇发抖。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慢慢习惯他的笑,他的眼睛,他的肢体接触,也习惯了逐渐平静下来的心跳。

他害怕这种失控的状态,最巅峰时候就是当他知道崔珉豪有了女朋友后,迅速地搬离了宿舍。他不想看到那个幸福的崔珉豪,和自己喋喋不休说她的好,和她的趣事。

停止吧,金起范。不要觊觎不来就不属于你的东西。

金起范翻来覆去在床上睡不着,不断想起过去的事情,看着对面床熟睡如猪的崔珉豪,气不打一处来。

该死的崔珉豪,你是我的克星吗?为什么还来招惹我。

事后他梳理回忆时发现,以前并没有发生内存卡事件,更加没有kiss。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会出现他根本没有参与过的事件呢,时间线变多了吗?

好烦啊。


发行了10年的圣诞曲X-Mas后,公司决定给全体人员两天假。崔珉豪正在思考应该回家还是去哪里的时候,公司的练习生和一些出道的艺人们准备一起聚餐。李泰民问崔珉豪要不要一起去,他答应了。

来的人非常多,一些Super Junior、少女时代的成员也来了不少,加上熙熙攘攘的准备出道的练习生,整个餐厅非常热闹。

其实这里都是已经出道或者准备出道的人,所以酒桌八卦是少不了的。因为崔珉豪向来对这些不感兴趣,默默吃着烤肉,要是金起范在这里,应该很感兴趣吧。

“为什么允浩哥和在中哥为什么会分开啊,真可惜。”坐在他后面一桌的女生开始叽叽喳喳聊天。

“对啊,两个人太配了,公开的秘密了吧,两个人在的时候都插不进第三个人。”

“是唉,太可惜了。”

其他女生纷纷附和说着。

崔珉豪很奇怪,两位哥哥不是队友吗,有什么公开的秘密,他自己就出来没有知道过。

配,般配?是崔珉豪理解的意思吗?

因为和Super Junior的哥哥坐一桌,都十分照顾他和泰民。所以他们吃完就开始喝酒聊天,刚好不知道是不是听到旁边女生的话,也把话题转移到东方神起身上。

“允浩和昌珉下个月会回归吧。”

“对啊,那两个家伙现在还呆在录音室呢。”

“他们还是没有变哈哈哈。”

“没有办法的事,毕竟在中他们走了。”

“允浩他前段时间状态没有很好,在中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了,这样分开谁都会痛吧。”

什么「在一起」?队友的在一起吗?那为什么不提俊秀哥和有天哥?崔珉豪继续假装认真吃饭,没有理会他们的谈话,但八卦的心理早就压抑不住了。

“你们最好不要在他面前提起在中,不然我们都没有好果子吃,又不是人人都是希澈哥。”

话题就这么过去,但崔珉豪还是很在意,身边的李泰民早就逃到练习生那边玩游戏了。没有办法,他带着强烈的好奇心回了宿舍。


宿舍就只有钟铉在家打游戏,崔珉豪坐在他旁边欲言又止。

“钟铉哥,问你一件事情。”

“啊,说吧。”

“就是,东方神起的哥哥们...有人在一起了?”

“你说允浩哥和在中哥吧,是啊,他们很早就在一起了。”钟铉继续认真打游戏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为什么我不知道,没有人告诉我啊?”

“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吗?”钟铉头也不抬地说。

“李泰民肯定不知道!”崔珉豪觉得自己不应该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

钟铉放下游戏机说“要赌吗?一个星期的草莓牛奶。”

李泰民刚刚回到宿舍就被崔珉豪抓住按在沙发上,“你知道东方神起的哥哥们,有人在一起了吗?”

“知道啊,允浩哥和在中哥吧。”

“谢谢你泰民,我们都有一个星期的草莓牛奶喝了。”钟铉得意地说。

“牛奶?我听到了什么。”

原来是李珍基和金起范也回来了。

“啊,听者有份,我也要。”金起范说。

“珉豪似乎并不知道,允浩哥和在中哥的事情呢。所以和我打赌泰民不知道这件事情,所以我赢了,大家都有个星期的草莓牛奶!不客气~”钟铉在一旁好心解释。

“崔珉豪,你偶尔也开窗听听鸟叫吧。”金起范在一旁嘲笑。


崔珉豪洗完澡又跑到楼顶坐着,手里捏一罐啤酒。允浩哥和在中哥在一起,的确很般配的感觉啊,自己为什么就察觉不到呢。

两个男人也能在一起吗?他们不是队友吗?

过于新奇的体验使他难以接受这种事实,他紧皱着眉,心里似翻山倒海,为什么会这样?

想到刚刚钟铉告诉他公司里有不少的同性、双性恋存在。他才惊呼原来编舞和摄像,那个练习生和化妆师等等平常自己注意不到的人居然是恋人关系。

原来男人可以喜欢男人,女人也可以喜欢女人的啊。

他的思绪飘到一年前的那个吻,在路灯下对金起范的那个吻。

拍摄需要不是没有吻过其他人,但真正有亲吻想法的就是朴熙美和金起范。

自己那个时候为什么要亲金起范?感激?开心?电台采访也问过自己喜欢的类型,可为什么想到的是「hollo baby」时候金起范抱着根佑叫自己起床那一刻。

疯了吗,崔珉豪。


“所以,你们2月份后就要去日本了。”

成员们在会议室静静听着工作人员的安排,没有人提出疑问。

金起范并不意外,因为世界线大体是和记忆里的事件重合度一模一样。他看了看旁边的成员们,似乎非常抗拒。

也难怪,在韩国已经是大势,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国家,语言不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跑mall和地下演出。

东方神起的哥哥一下子少了三人,总有人要去帮公司占领日本市场。不过金起范事后回想,其实日本那段时间的锻炼帮助了他们很多,延长了「SHINee」组合的寿命、每个人不同方面的能力都迅速加强了。

只不过,没有经历过的成员们却只有难过,一个个低着头不说话,连崔珉豪都关掉了动力按钮。

会议室有着短时间的寂静。

“室长能不能给我们放几天假期呢?”金起范打破僵局。

“因为去了日本不是很长时间不能回国了吗,拜托让我们和家人朋友好好告别吧。”

“好吧,新年假期给你们多3天,之后就要去日本了。”何成勋开口说道。

“谢谢室长!”

“好好准备吧。”


零零散散的工作人员退出了会议室,就剩下成员们留在这里。

“别这样垂头丧气的,起范不是帮我们争取到了3天假期吗?既然没有办法改变公司的决定,那么就好好准备吧。”李珍基说道。

“哥… …”李泰民完全挂在队长的身上闹脾气。

“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吗?”钟铉忍不住问。

连李珍基都不说话了。

“我相信你们,我相信我们。”金起范站起来说,“事情都没有发生,为什么要去怀疑它。顾及太多的事,会一步都跨不过去的。”

“…key哥,你今天有点帅。”李泰民呆呆说。

“呀,你这臭小子为什么总是说这种漂亮话。”钟铉忍不住上去抱着金起范。

“金起范!你这臭小子今天真的帅呆了呀!”崔珉豪把大家都抱在了一起。


得知「SHINee」准备去日本发展,在公司熟人范围里面为他们举办了一场欢送会,地点就在Super Junior的宿舍里。

崔珉豪很不幸被哥哥们抓去当做饭的成员,只怪自己是最先回到宿舍的成员。因为新年假期刚刚过去,而后天就马上要去日本,所以几乎都是今天下午回宿舍。

崔珉豪正在厨房里切菜呢,就听见一阵骚动。

“你们怎么也来了啊!不是回归期很忙吗?”金希澈说。

“因为疼爱的弟弟要去日本工作,所以来多见几面啊。”昌珉说。

“来给他们传授日语。”允浩热情道。

“别胡扯了,都给我去厨房准备食物!”金希澈又抓住两个厨房壮丁。

崔珉豪一回头就看到两个一米八多个子挤进厨房。

“哥!”

“珉豪,你还好吗?”

“很好!只不过以后会很怀念米肠、辣牛肉汤、炒年糕什么的吧......”崔珉豪想到不能吃到这种东西就觉得遗憾。

“叫起范做不就行了吗?”允浩说,“我记得他料理不错的。”

“是的,说点好话,起范会同意的。”昌珉附和。

“你们是不知道那个家伙不喜欢做韩料,只喜欢做西餐。不是说不好吃,只是偶尔也要换换口味嘛。”

“只负责吃的家伙不能抱怨,做给你们吃就应该感恩戴德了。”金希澈不知道从哪里出来,“昌珉,出来帮我抬下桌子。”

“确实,不能惹到厨师啊。”允浩无奈道。

厨房就剩允浩和崔珉豪,但他不知道这么就想起允浩和在中的事情。

要问吗?会不会不大礼貌?再三思考后,他放弃了。虽然很熟,但是随便打听别人的隐私什么的也太不礼貌了。

“哥,去日本发展的感觉如何?”

“嗯...很辛苦,但是很幸福的一段时光。”

“为什么?”

“因为我爱的人、成员都在身边。那种大家齐心协力的感觉真的很好,在国内可以依靠公司的力量迅速走红。但是在异国,本来就排斥外国人,又没有实力的话根本没有人会买单的。”

“希望我们可以不让大家失望。”

“我很期待你们的表现。”

崔珉豪犹豫了一下,“哥,我还有个问题。”

允浩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允浩似乎没有想到他会问这种问题,思考了一会。

“嗯……大概是他身上的优点让我迷恋甚至崇拜,他身上的不完美让我想好好照顾他吧。”

允浩边说边观察崔珉豪的表情,这个孩子果然心事都写在脸上啊。

“你喜欢上了谁吗?”允浩问。

“我……我不确定,哥。我甚至不知道那种感情是什么。”

“不要着急,爱情不是比赛。又没有时间的限制,慢慢观察,你总有一天会确定的。”

这时金希澈的声音从客厅传过来,“呀!郑允浩崔珉豪!都出来,沈昌珉居然抬不起这张桌子!哈哈哈哈!”

“哥!你在说什么呢!我可以,不用帮忙!”昌珉大叫。


真好,金起范想着。

他究竟有多长时间没有见过这么多公司的人了啊。过几年后合同到期的、退团的、出意外的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了。有时候他想着穿越回来也未尝不是件好事,人上年纪后就越容易回忆过去。

现在是2011年,大家都在。

老头子崔珉豪正在和f(x)拼酒,红蓝两家闹哄哄不知道在说什么,自己坐在少女时代这里。

“起范啊,再来一杯!”

“试试我做的深水炸弹吧!”

“闭嘴,都给我满上!”

场面不比酒吧安静,或者本来他们就很吵了。

金起范也不推辞,一杯又一杯下肚。

“钟铉,我们来和一杯!”金起范拿着酒去找钟铉拼酒。

“来吧来吧,谁喝倒谁是狗崽子!”钟铉似乎也上头了。

几小时过去,女生三三两两都回家了,剩下就只有男生在场,醉的醉,倒的倒。

曹圭贤表示很嫌弃,那谁来洗碗?

“钟铉啊…钟铉哥…不要走……”金起范抱着钟铉不肯撒手,“不要离开…不要离开我们!”

“起范啊!我不走,不走,就在这里!”

看着抱成一团的两个人,李泰民和崔珉豪只能把这两个人拆开一人一个搀扶回宿舍。

“这些哥哥真的很麻烦,知道自己菜还要喝,真的是。”

崔珉豪心里吐槽,要是珍基哥在的话,李泰民你才不会这么说吧。

“别说废话了李泰民,快点把这两个酒鬼带回宿舍。”


崔珉豪终于把金起范安顿下来,洗完澡回来后看到金起范居然蹲在地上啜泣。

“你这么下来了?天气很冷,快点去床上。”他也只能蹲下来无奈道。

金起范眼泪依然止不住,抓住崔珉豪的衣摆说,“不要离开蹦米,求求你。”

“我不走,我们两个是同一个房间的,我也走不了啊。”

“蹦米要抱抱。”

崔珉豪无奈把金起范抱回床上,想着不要和酒鬼计较。

谁知道金起范还是不肯撒手,于是崔珉豪只能睡在他的床上。

金起范我真的拿你没有办法,气人又狡猾,总是撒娇来对付我,明知道我对撒娇没有办法。

崔珉豪忿忿转头,金起范正在看着他。

“什么啊,金起范你要吓死人吗。”

原来是没有聚焦的对视,金起范早就不知道醉到哪里去了。

怀里的人红润的嘴唇,迷离的眼神……

突然,崔珉豪想起了那个夜晚的吻。

朴熙美还是金起范?

到底是谁?

“不要离开我,好吗,求求你。”

“我不会离开,你可以放心。”

可以吗?

即使是这样,崔珉豪也想再吻一次金起范。

是天太冷了,连我的神志也不清了吗?崔珉豪你怎么能乘人之危呢?

他还醉着,醒来不会发现的。只要靠上去,那个答案就就会出现吧。

两个人的呼吸绞缠在一起,金起范似乎是睡着了。

对不起,起范,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就在崔珉豪准备吻上去的一瞬间,金起范喃喃道。

“钟铉...我爱你,拜托不要离开我。”

凌乱的心跳还充斥着耳膜,可是我的心为什么那么冷呢。


“珉豪哥还好吗?”李泰民凑上去。

“我怎么知道,昨天我醉到不省人事。”金起范正在厨房煮粥。

“不知道为什么那家伙半夜跑去楼顶喝酒,现在首尔的晚上还是零度呢。不生病才奇怪吧?”

“你怎么知道的,李泰民?”

“啊...我昨晚跑去钟仁的宿舍打游戏,五点多才回来,刚好碰到他下来……”李泰民有点心虚说。

金起范扶额,崔珉豪又搞什么啊。

“啊,哥!这个粥不是煮给我的吗?”李泰民已经坐在桌子上拿好勺子了。

“给崔珉豪的,你要吃锅里还有,自己装!”

“为什么对珉豪哥那么好啊。”

“他好歹昨晚把我扶回来,做人不能那么没有良心啊李泰民。”


白粥的香气弥漫在房间里,金起范慢慢搅拌着。

“可以了,崔珉豪起来吃点东西垫垫肚子才能吃药。”

被子里的人一动不动。

“你在干什么,明天上午的飞机去日本,如果你不赶快好起来,坐飞机会更加难受的。”

“不想吃。”

金起范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还是压下不耐烦。

算了,二十出头的崔珉豪,金起范给多一点耐心给他,热情热情热情!

“唉...那你为什么三更半夜跑上去楼顶喝酒?在哥哥那边还喝不够吗?”

这次崔珉豪甚至不肯出声。

“那我来猜一下,20代的男生苦恼无非就两样,一个是钱,一个是女人。崔珉豪你不算穷,没有投资不良资产;那就是女人了吧?你最近在交往吗?”

“呀!金起范你在胡说什么呢!”崔珉豪一下子掀开被子。

“终于起来了,来!吃点东西吧。”金起范把白粥端在他面前。

该死,又让金起范得逞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突然起床,崔珉豪的身体和生病的大脑反应不过来,一下子又倒在了床上。

“你没事吧!”金起范迅速搀扶着他。

崔珉豪也不知道为什么昨晚突然发疯跑去楼顶,20岁的人生里很少出现这样的失态时刻。但是想到他嘴里说的话,心脏就不自觉刺痛起来。

为什么是他,一遍遍在心里问自己,为什么是钟铉。

越想越心酸,这种仿佛泡在泡菜缸里发酵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你要是没有力气吃东西,我喂你。崔珉豪,你识相一点,我从来没有喂过谁…乖乖吃下去,然后吃药。”金起范无奈道。

“第一次吗?”

“不然呢?谁没事会去喂其他人啊,又不是什么幼儿园老师。”

“…那我勉强接受吧。”

“要不是你昨晚扶我回来的份上,我才不管你。”

吃完药躺在床上的崔珉豪,突然叫住金起范。

“…没有。”

“什么?”

“没有和谁交往。”



------------------------------

看到有窝窝给了我粮票,受宠若惊哈哈哈哈下次不要啦,觉得好的话点赞就行,最近很忙,所以更新频率很慢对不起了=v=


评论(18)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