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王是我

缘更,打字儿供自己娱乐

【止鼬】两个宇智波 01

主止鼬,副带卡,鸣佐其他不定,集体he,半原著,有改动,止鼬粮不多,我决定自给自足,然后根据自己理解的角色性格描写

---------------------

宇智波族内训练场

两个宇智波站在彼此的对面,时间仿佛静止一般,身边便只有风吹动叶子的声音。

“我上了。”一个人说道。

说完两个人彼此冲向了对方,今天是他们两个人的常规体术练习。

一番搏斗之后,一个爽朗的声音说道“怎么样,这样我的胜场就超过你的了。”

“嗯,是我输了。”鼬抬头看着止水,眼睛便恢复到寻常的样子。

这个人明明比自己大,但却是有着莫名其妙的孩子气,时常叫鼬无可奈何,可是一旦遇到正事,他便一定是个最可靠的家伙。鼬想了想,不禁笑起来。

“要是你不在想其他的事情,胜负还不一定呢。”止水笑眯眯走过来,对鼬伸出手道。

“你注意到了啊。”

止水心里觉得作为朋友,就要比其他人更加顾及朋友的感受。虽然他的朋友不多,鼬绝对是最重要的那一个。他是一个与其他宇智波不同的宇智波,从爷爷宇智波镜那一代开始,他们旁系就是宇智波的亲火派。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想到,难道我们认识那么多年,我怎么可能注意不到呢 的想法说了出来。像是一个急着抢到玩具的小孩子一样证明什么。

“你以为我们认识多少年了。”没有等到鼬的回复,又说“是因为那件事吗?”

鼬点头。这个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心思缜密呢,即使自己没有把事情说出来,两个人通过彼此的小动作或者眼神也会知道一二。

“嘛,我差点忘记了,今天我赢了!小鼬你要请我吃丸子噢!”

说着止水把鼬从地上牵了起来。

“是,我愿赌服输。”鼬不是一个很会表达情绪的人,很多时候人们会觉得他不可接近。也许是因为宇智波,也许是因为天才,亦或者其他。

止水却感受到,发泄完精力的鼬心情似乎好了很多,以至于自己的心情也好了几分。鼬也在渐渐依靠自己,逐渐沉溺在被人依靠的感觉真不赖啊 的哥哥心理里面。

 

穿过一乐那条街就是丸子店,两个人不紧不慢并列走着,此时三战刚刚结束,一副百废待兴的光景。但是两个人心理都绝口不提那一件事,似乎它只能存在于南贺川一样。但是却是前所未有的轻松,仿佛逃离了宇智波的控制,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都很享受这一刻。

“老板娘我要四根丸子,多浇一点酱拜托啦!”

“好的止水,我就知道是你。啊,鼬也来了啊。”老板娘和蔼地笑着说。

“是,近来可好吗?穗子阿姨。”鼬一进店就熟络打起了招呼,她丈夫本是宇智波人,但是死与二战,便带着孩子离开了族地,开了一家小店。鼬的母亲和她也是老交情了。

“好,怎么不好啊,垂头丧气可是不被允许的呢!”说着就端来了丸子给二人。“哎,对了,泉昨天也刚刚来过呢,说什么要好好修炼厨艺给喜欢的人做饭,鼬你知道吗?泉真是个好孩子啊!”

对此,鼬也只是说道“请您不要开玩笑了”的话。

泉只不过是他的朋友,虽然周围的人都认为他们应该是一对,但只有鼬清楚,他对泉并没有什么爱慕之意。和她在一起,大多数都会在意她的想法而无法说出自己的想法,令自己无法表达真实的自己苦恼,他不想和这样的人度过一生。

“哎,真的是不直率呀,你们宇智波的男人怎么都不解风情呢”穗子抱着托盘和鼬说。

“止水,你怎么了”鼬察觉到身边的人一丝奇怪的情绪。

“啊,没有什么啊。”虽然嘴巴这么说,但是心里却渐渐变苦起来,他不能想象鼬和泉在一起的样子。泉不行,但是还有其他人啊 的无尽联想中。自己真的是一个自私到不行的家伙!为了自己不孤单,还要把鼬留在身边。

“...止水?”鼬还是不放心地确认。

“止水啊,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啊?”穗子笑眯眯说道。

即使是鼬听到这一番话也是大吃一惊,止水这个家伙什么时候有了喜欢的人了呢,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吧。毕竟他的同期也有不少人结婚了,有喜欢的人也不足为奇,只是很好奇,止水喜欢的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