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王是我

缘更,打字儿供自己娱乐

(黑花) 他们在干什么集之一

 他们在干什么集

一.皮带篇

“瞎子,下面好痛。”

“怎么了。”

“太硬了,快拿走。”解语花躺在床上说。

“我不要,你自己拿。”

“我想睡觉。拜托了。”

“次奥,原来我的皮带在这里,我出门前找了好久。你怎么不早说。”

“我说了呀,你又不理我,怪谁。”

“......”

 

二.戒指篇

吴邪来到眼镜铺找黑瞎子准备去胖子那里喝酒,进门就被他无名指的戒指吸引住了视线。

“瞎子,你什么时候结婚了?耍我吧。”吴邪显然接受不了黑瞎子比自己先结婚的事实。

“啊,这个啊,不算结婚吧,顶多就是在一起而已。”黑瞎子说。

“小样,她逼你戴的吧,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吴邪怎样都难以想象黑瞎子被女人威胁的情景。

“不是啊,我给他的,开始他还不愿意呢。”黑瞎子开始敷解语花给自己的眼包。

“等等,她是谁?”

“你的发小啊,还能有谁。”黑瞎子撑在扶手上慢慢说道。

“次草,你塔码干嘛不告诉我,你们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吧!又不是见不得人的事情,干嘛遮遮掩掩的。”吴邪脑子一片空白,自己身边熟悉的两个人突然在一起了,自己还是后知后觉的,吴邪不喜欢蒙在鼓里的感觉。

“瞎子,我现在打个电话给她,你和她说说话好不好。”吴邪心生一计。

“为什么,你在框我,以为我不知道?”

“送给你那副山水图。”

“成交,你打吧。”

吴邪下血本,如果胖子在肯定又在说自己人傻钱多了。但是他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啊。

吴邪拨通电话,对方很快接电话。

“黑瞎子要和你重新表白!”吴邪说完马上把电话给黑瞎子,并且迅速退后三米。

气氛一度尴尬。

“...之前你不是问我吗,如果自己死了怎么办,说自己会不甘心。那时我没有回答你,现在我想告诉你,即使你是不甘心地去死,但我还是会心甘情愿陪你去死。我...”

“黑瞎子,你打错了吧。”电话那一头的霍秀秀说。

气氛再次一度尴尬。

“我这是在和你说昨晚放的那部电视剧的台词,你看我说得怎么样。好了挂了,回聊啊~”黑瞎子迅速挂断电话,把电话扔向吴邪。

“黑瞎子你要杀了我吗!居然打我裤裆!”吴邪接住手机惊魂未定。

“谁跟你说是霍秀秀的。”

“...你不是说是我发小吗?还能有谁?”

“你的另外一个发小。”

“!”

 

 三.霍秀秀篇

接到黑瞎子的电话后,她终于确定了某些事情。她担心很久的事情,这一通电话打破她二十多年的幻想。

即使自己现在身材多么丰满,他还是不会看自己一眼。自己只能继续叫他哥哥罢了,一边想着一边接起手中的电话。

“秀秀,今晚我们一起去新月饭店一趟。”

“好的,雨臣哥哥。”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