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王是我

缘更,打字儿供自己娱乐

《黑花短篇》 一发完 指甲油梗

《黑花小短片》
“好看吗?”解语花问。
“好看啊。”黑瞎子答。
苏万觉得气氛有点诡异。
本来今天在三里屯玩得好好的,谁知道在星巴克休息的时候猝不及防看到这两位大佛,既然看到了就不能视而不见。而且正直客流量高峰,所以苏万干脆和黑瞎子解语花拼桌。
刚刚在玻璃门外见过一个高挑的女生,黑瞎子目不转睛看着人家姑娘的腿,所以才有刚刚两个人诡异的对话。
师傅,你清醒点啊,没见人家解老板那边的气压降低不少了吗!苏万在心底咆哮。他实在忍不了了,在桌子底下悄悄踢了黑瞎子一脚。
黑瞎子回头看着苏万,了然道“好,我马上追上去。”
说着自己竟然冲出星巴克。
苏万此时是崩溃的。他看不下去了,找了个借口就逃走。
晚上。
黑瞎子早早洗完澡躺在床上,看着解语花刚刚洗完澡出来也坐在床上。
空气一时之间陷入沉默。
“花儿,我记得我生日的时候你答应我有一个空白愿望,无论说什么你都会答应对吗?”
“理论来说没错。怎么?”解语花停下擦头发的手,转头道。
黑瞎子笑嘻嘻搂着解语花,把他扑到在床上。
“我...我想---”
“不行,今晚不行。”
“为什么,我什么都还没有说。”
解语花哼了一声。
“不行,今天你必须满足我这个愿望,说什么也不管用!”黑瞎子开始耍赖。
解语花觉得今天自己气不打一处来。他伸脚把黑瞎子打落下来。黑瞎子不依不饶,继续压在解语花身上,头埋在解语花脖子间。解语花被黑瞎子头发弄得有点痒,开始觉得空气燥热起来。
真是的,服了他了。
“...好吧。你不要太过分,明天我还要去公司开会。”
“绝对不会。”说着黑瞎子从床头柜拿出一瓶红色指甲油。
“等等,这是什么?”解语花问。
“指甲油。你答应我的。”黑瞎子说。
“不好意思,我拒绝。”解语花利落说道。
“不行,做人要讲信用。”说着黑瞎子就要抓住解语花的手,解语花哪里会依,反手打开黑瞎子的脸。
“滚!”
“这样吧,我给你选择,涂指甲油和今晚和我做到天亮,你选一个。”黑瞎子笑道。
“两个都不要。还有选择吗?”
“有,zi*wei给我看和对着镜子做,你选一个。”
“讲点道理好吗!”解语花拨开黑瞎子缠上来的双手。
“不行,我给你四个选项了,你还能挑剔不成?啧,花儿你不能这样,今天我缠了那妹子好久她才告诉我是什么色号。还说我是变态,如果你不乖乖从了我,我可就跳进黄河洗不清了。”
解语花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高兴。
这时黑瞎子趁乱堵住解语花的嘴,不一会解语花败下阵来。
“...好吧,我...答应你。但是只能涂脚。”
“得咧!”
黑瞎子退到床尾,抬起解语花的脚亲了一下脚背。解语花低下头去,心跳得有点快。
不一会,黑瞎子搞定之后抬起自己的作品细细端详。解语花穿着浴袍躺在那里玩手机,浴袍到膝盖上一点点,白花花的腿就这样露出来。
解语花很白,虽然没有霍秀秀那样扎眼,但是比一般人还是绰绰有余的。红色指甲油衬着解语花很...妖娆,黑瞎子知道这样形容一个男人确实不对但是他想不出什么词语来形容。
“好了!”
解语花看了看,似乎没什么感觉。
“花儿,现在来满足你的愿望吧。”
解语花不解,“什么玩意?”
“就是你刚刚想的内容啊,我不会太过分,毕竟你明天还要去公司开会~”
“嗯...你...走开...嗯”

评论(1)

热度(50)